诉冬时.

永远臣服于极禹之间的浪漫

HEARTBEAT 08

*根据现实改编‼️注意是改编‼️

*主极禹文,可能会偶尔参杂一些别的cp

*本文很OOC,不喜or雷麻烦左上角退出

*虐转甜‼️

*不定时更新



就这样,极禹的互动被一个士大夫完整的拍摄了下来,后来,这段视频作为迷宫花絮里的一个片段在b站上发布,这个物料一发出,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b站上倒也还好,大家也都很自觉,没有在官方底下嗑cp,但是微博超话就不一样了,极禹cp的超话已经炸锅了,仅仅是几个小时,cp粉增加了将近两万,基本上每分钟都有新的内容在超话中发布,都是关于极禹的这一段互动的。


张极和张泽禹两人坐在教室里,登着自己的微博小号,翻着他们超话里的内容,两个人都目瞪口呆


“张极你真的好爱张泽禹!!”


“!!天哪太甜了吧!kswl!”


“极禹要永远在一起!!”


“只属于极禹的氛围感!”


…………


这样的评论数不胜数,张极和张泽禹看了一部分之后,都沉默了。


他们根本没想过他们之间一次简简单单的互动会有这么大的影响,这要是每次互动都发出来,极禹不得轻轻松松逆袭成为三代大势cp?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了很久,终于,张极开口打破了沉默


“这样也挺好……可以给咱们增加热度,吸粉”


张泽禹点了点头,他当然明白张极是什么意思。


“张极,张泽禹,飞哥找你们”朱志鑫从外面探进头,跟他们说


张极和张泽禹紧张的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向李飞的办公室走去。


当他们进到办公室里时,李飞正在欣赏自己脚上的镶钻拖孩,没有看见他们进来。


张极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李飞这才发现他俩。他赶紧尴尬地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向着张极和张泽禹笑了笑。


“两位同学,请坐”他指着自己面前的两把椅子


两人对视了一眼,坐在了椅子上


“最新发布的物料你们看了吧?”


两人点了点头。


“微博超话你们看了吗?”


两人再次点了点头。


“你俩的反响你们也都知道了吧”


两人仍然点了点头,但什么也没说。


“可以看出来,你俩的这个冷门cp还是很火爆的”


“所以以后呢,我就会把你们俩当作大势cp来对待了,以后的舞台也会尽量安排你俩在一起”


“这样你们的热度也会更高,也更容易吸粉,对你们都好”


张极张泽禹震惊的抬起头,看着李飞,他们不敢相信李飞的这句话,因为很长时间他们俩一直都是属于“官拆”,这一下突然要把他们当作大势cp来培养,多少让两个孩子有些猝不及防。


“明白了吗?”李飞的一句话把两个人拉回了现实


“明白了”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


“飞总再见”


两个人并肩走出了李飞办公室,一路走到了教室里。


“所以,咱们以后就能在镜头下进行互动了?”


“我想是吧”


极禹cp的逆袭之路,正式开始了。


连着好几个星期,极禹在物料里都有大糖,今天张极背着张泽禹满楼道转,明天两个人躺在一起午休,后天又一起练舞,练歌。直到九月份的一次音乐会上,极禹的第一个双人合作翻唱的歌曲正式出现在了大众的眼前。


他们翻唱的是《只对你有感觉》,当预告的视频一出,极禹的超话就已经炸了,第一个双人合作,而且从短短十几秒的预告中可以看出。两人穿的还是情侣装。


然而在正式的视频中,两人的互动更是让粉丝们甜的牙都要掉了。


比如说,当他们唱到“我只对你有感觉”这句歌词时,张泽禹的手指向了张极的方向,张极又反应了几秒才意识到他指的是其他兄弟们,他眼中划过了一抹失望,不过转瞬即逝


这一个小细节被粉丝们捕捉到了,这又成为了一大糖点。


张泽禹穿的是黑色小熊的衣服。张极穿的是白色小熊的衣服,尽管这两件衣服不是同一个牌子的,但是粉丝们仍然把它们看作是情侣装。


整个过程中,其他的成员一直在台下给他们俩打call,还有人直接指出他们穿的是情侣装,不得不说,全员嗑极禹实锤了。


接下来他们全员穿上了“小熊套装”,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表演,在这期间,张极找准时机,抓住张泽禹,把他按到地上,然后站起来就走。


张泽禹直接人傻了,戴着小熊头套他又分不清楚到底是哪个老六把他推倒了,不过他感觉这个人可能是故意的,这么一想,他心中自然就有了一个人选。


等到所有录制结束准备回公司的时候,他怒气冲冲地把张极拽到别人看不见地方,开始质问他


“张极你给我老实交代,刚才咱们穿着小熊衣服录制的时候是不是你把我推倒了?”


张极则假装一脸无辜


“哦,那是你啊!我不知道,我没看清楚”


张泽禹还能看不出来张极的这点小把戏吗


“别忽悠我,我知道是你!”


“你怎么知道的?”


“除了你还会有谁故意把我推地上啊”


张极的嘴角向上扬了扬,可惜当时天已经黑了,张泽禹并没有看见


“那我要是说,我不是故意把你按地上的呢?”


“我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聪明”


“……张极你别这样”


然后张泽禹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周围人都已经走远了,他把脸埋在张极的肩膀上,双手搂住他的腰


“我好累啊…”


张极心疼的伸出手抚了抚张泽禹有些凌乱的头发,然后也伸出手搂住了张泽禹,两个人在黑暗中相拥了很久。


“张泽禹”


“怎么了”


“我背你回公司吧”


“啊??”


“我说,我背你回去吧”


“这…你也挺累的了…不好吧…”


“没事,我精力充沛”


张极没有再给他犹豫的时间,他转过身蹲下来,扭过头看着张泽禹顽皮地笑了笑,张泽禹看见他的眼睛好像在发光,一闪一闪的,是那么的吸引人。


“那好吧,辛苦你了”


他趴到张极的后背上,张极缓缓地站起来,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张极背张泽禹了,张泽禹很喜欢趴在张极的后背上,这能给他安全感,除了他的亲人以外,他只从张极身上找到了安全感,张极会不顾一切地保护他,会无条件地偏爱他,他从没在其他任何一个人身上找到这种感觉。


他们早已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

大家晚上好!给大家更一篇!我的微信号18531360805,或者搜JY0203universe!微信名叫Aurora,快来找我玩吧!!平时我都挺闲的,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来找我聊天呀!

我爱你们!早点休息哦!早睡早起身体好~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