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冬时.

永远臣服于极禹之间的浪漫

HEARTBEAT 07

*根据现实改编‼️注意是改编‼️

*主极禹文,可能会偶尔参杂一些别的cp

*本文很OOC,不喜or雷麻烦左上角退出

*虐转甜‼️

*下次更新应该六月底了,请耐心等待哦



演唱会结束,他们坐飞机回到了重庆。


留在重庆的兄弟们去机场接机,当他们看见张极和张泽禹有说有笑地一起走下飞机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他们知道张极张泽禹在刚认识的时候就结下了恩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只知道这几年张极张泽禹一直处于敌对状态。


怎么去了个南京,两个人就变得这么亲密了?


惊呆之余,他们的八卦之心也开始熊熊燃烧,他们有一种预感,新的cp就要崛起了。


…………


转眼间过去了几个月,用左航的话来说,张极和张泽禹已经亲密到了连原子弹都分不开的程度。


现在,他们都已经成为了彼此的第一选择,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最重要的人。在《本草纲目》的演出中,张极还特意和张泽禹戴了一模一样的戒指。


他们的第五次进化论就要来了,在进行选曲之后,需要进行一个内部的pk和淘汰,张极很不走运,他需要1V3


巨大的压力让张极整个人的内心都是慌乱的,而坐在他旁边的张泽禹则是在温柔的安慰他,告诉他不要紧张。张极把头靠在张泽禹的肩膀上,张泽禹则是轻轻地拍着张极的腿,这给了张极很大的力量。


到了张极上台的时候,他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拿着歌词,等到音乐响起,他调整好呼吸,开始唱歌


“打倒帝国主义,不愿再做奴隶……”


他唱完歌跳完舞之后,张泽禹是那个为他鼓掌声音最响亮的那一个。


张极走回自己座位,瘫在了椅子上,张泽禹避开镜头小声地对张极说“你很棒,你一定能得到这个位置的”


然后避开镜头,张泽禹轻轻拉了拉张极的手。


张极脸上露出微笑,在他这里,张泽禹说的话比老师说的话还要管用。


最后的投票结果证明,张泽禹说的是对的,张极以一票之差领先第二名穆祉丞,获得了《火力全开》的名额。


张极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他成功了,他保住了自己的位置,一旁的张泽禹好像比他还开心,他用力地鼓着掌,眼神中流露出无尽的喜悦,他真心替张极感到高兴,张极一直都很努力而且也很优秀,保住这个名额也是应该的。


张极看镜头没有再对着他,他就直勾勾地看着张泽禹,他突然发现,张泽禹的侧颜很帅,棱角分明,脸型也好看,看着看着,他愣了神。


张泽禹意识到张极正盯着自己,便转过头来看着他,张极仍然没有回过神,张泽禹伸出手拍了一下张极的后脑勺,给张极吓的打了个激灵。


“哎呀,你干什么,吓我一跳”他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张泽禹,抱怨着。


“大哥,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看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我呢”张泽禹只是随口说了这么一句话,却让旁边的张极内心如浪潮般波涛汹涌。


“我一直忍不住想看他,这是暗恋吗?”张极在心里问自己。


“不,这一定不是,我怎么会喜欢一个男人呢?”


“可是你总是忍不住想看他,而且你也知道他能轻易牵动你的情绪”


“不,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张极一直在和自己的内心做对抗,另一旁的张泽禹自然不知道张极此刻想的是什么,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眼前的battle中。


…………


所有人都处于紧张的状态,他们日日夜夜地练习,就是为了能给粉丝们呈现出完美的舞台。


后来他们进行了正式录制前的彩排,张泽禹和张峻豪有一个双人节目《Me you》,当两人一起进行彩排时,张极就坐在后面靠窗的椅子上,一脸黑线地盯着满面笑容的张泽禹。


虽然只是舞台,可是他心里真的很不开心好嘛!


张极并不知道他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因为他并不算是张泽禹的什么人,而且张泽禹多了一个舞台,多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应该为他感到高兴才对,可是他就是心里不好受,就是想把张峻豪那小子吊起来打一顿,虽然他知道这跟张峻豪一点关系都没有。


等他们彩排结束。张泽禹习惯性地来到张极旁边坐下,看着张极阴沉的脸色,他问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张极不好意思说是因为张泽禹和张峻豪合作的舞台


“没什么,就是刚才彩排《MORE》没发挥好。”


张泽禹信以为真,他拍了拍张极的肩膀,递给了张极一瓶水


“没事儿,风雨后才能见彩虹,努力才会有结果,等到最后录制的时候你表现好了不也一样吗”


张极点着头,心里却还在想着刚才Me you的事。张泽禹在他旁边给他讲大道理


“一次没发挥好怎么了,又不是最后一次机会?”


“不是还有很多机会吗,你总会发挥好的


“而且你实力在那呢,别担心,你一定行的。”


“…………”


说了半天,张泽禹发现张极好像并没有在听,他敲了一下张极的脑袋


“喂,张极同学,你在听吗?”


张极回过神来,有些懵圈的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想到刚张泽禹说的话


“报告张老师,我没听”


张泽禹被他的模样逗笑了


“以后要认真听讲啊,同学”


“我知道了,老师”


张极一脸严肃认真地跟张泽禹说着,张泽禹浅浅地点了点头,仿佛真的像一个老师在教育学生。


两人四目相对,都忍不住对刚才的行为笑出声。


“笑死我了,张极你怎么那么搞笑”


“我怎么了?不是你先叫我同学的吗?”


“可是你刚才那个表情真的很滑稽”


“不准说我滑稽!”


“就说!”


“张泽禹你给我站住!别跑!”


“我不!”


说着说着,两人就开始在教室里你追我赶起来,而这一切,都被一个士大夫悄悄地录了下来。


--------------------------------------------

熬夜更一篇文,晚安宝贝们,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继续更文哒!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