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冬时.

永远臣服于极禹之间的浪漫

HEARTBEAT 10

*根据现实改编‼️注意是改编‼️

*主极禹文,可能会偶尔参杂一些别的cp

*本文很OOC,不喜or雷麻烦左上角退出

*虐转甜‼️

*不定时更新



张泽禹瞪了张极一眼


“在干正事之前,你不觉得你应该先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你要什么解释?”


“你说什么解释”


张极若有所思了一番,然后说


“没啥好解释的吧”


“张极你什么意思”


“啊?”


“你别给我装傻,我问你什么意思”


“你说啥呢”


“你要是不给我解释清楚今天你就别想再跟我学吉他了”


眼看着张泽禹真的要生气了,张极赶紧改口


“啊不是小宝你先别生气,坐下,坐下”


张泽禹气冲冲地坐了下来


“所以,你那个举动是认真的吗”


“什么意思?”


张泽禹脸马上就红了


“我说…你亲我的那个举动,是因为节目需要,还是……”


“还是我自己的私心?”张极笑着问他


“哎呀…”


张极拉住张泽禹的手,张泽禹的心就开始怦怦乱跳,因为周围很安静,所以他的心跳声格外的明显。


张极被逗笑了,张泽禹打了他一下


“别笑,笑什么啊”


张极只好尽量不让自己笑出来


然后,他们再次陷入沉默


张极在思考该怎么跟张泽禹说清楚这件事,而张泽禹则是在考虑他要不要跟张极表明心意


尽管他知道张极不一定会答应自己,但是这也是一个告白的好机会,他决定拼一把


而张极在考虑刚才的事情


他承认他亲张泽禹确实带着私心,可是如果直接这么告诉他,他害怕张泽禹会再次疏远他


他可经不起再一次的折磨了


就在张极犹豫不决的时候,张泽禹拍了拍他的腿


“张极”


“嗯?”


“我想跟你说件事,在这期间请你不要打断我,要不然我怕我说不下去”


张泽禹还是决定跟张极表明心意了


“啊,好”


“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咱们经历了这么多事,包括以前和现在的,都让我对你有了很大的改观,我现在就是已经……已经喜欢上你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怎么看的,但是我觉得我如果再不跟你说这件事的话,以后可能也没有机会了,我不希望它像一块心病烙在我的心里,不过我已经考虑到了最坏的结局,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答复,这样我也可以对这件事做一个了结”


张泽禹说完这些话以后,整个脸都变红色,他赶紧把头转向另一边,不去看张极的反应。


而张极听到这些话,神情很复杂,他喜欢张泽禹这一点他是知道的,但是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张泽禹,毕竟以前的那些事一直是他心里的一道永远无法消去疤痕,他知道张泽禹不会在意这些,可是他做不到完全无视他以前对张泽禹的所作所为。


张极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拒绝张泽禹,但是他同时也说明了理由


“张泽禹,首先,我要拒绝你的表白,你别生气,也是有原因的,之前的事我一直都不能彻底放下,尽管咱们现在关系已经很好了,但是我还是对过去耿耿于怀,我欠你的太多了,我知道你不会在意这些,可是我会,我很在意我以前对你做的那些事对你造成的影响,如果我答应了你,就是对你的不负责,希望你可以理解我,我拒绝你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而是因为我配不上你”


然后,他趁张泽禹还没反应过来,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然后站起身离开了


张泽禹花了很长时间去接受张极的这段话,等到他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已看不见张极的身影


他下意识地想站起来去找张极,但是他刚站起来,腿一软,直接跪倒在了地上,但是他没有爬起来


他不停地回味张极说的那些话,他越想,心里越难受


从张极说的话来看,他是喜欢自己的,更何况他走之前还亲了他


可是……他拒绝了自己,只是因为几年前的那些破事


表面看上去已经放下了,但是实际上根本放不下


张极,这就是你吗?


张泽禹想着想着,眼泪就从眼角滑落下来,但是张泽禹并没有去擦


“为什么啊…为什么你要这么在意过去”


“我已经很本不想管当年咱俩的事了,我现在只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做对我的伤害会更大吗”


张泽禹的哽咽声越来越大,到最后他已经说不出话了,只是不停的抽咽着,这比那种大哭大闹更令人心疼。


过了很久,张泽禹才从教室里走出来,他两眼通红,整个人就好像一个在路途中迷失了方向的人。


无助  颓废  迷茫


他拖着沉重的脚步,朝着其他人练习舞蹈的那个教室走了过去


——————————————————

有点小虐,不过问题不大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几篇都会有点虐

现在是凌晨两点整,我要睡啦

晚安

评论(6)

热度(10)